close

因為家裡多多(我們的黃金獵犬)的爸爸,阿公,阿嫲都太愛他,每次去買多多的食物都會經過店員的推銷買了很多款益生菌回來,看著桌子上擺著滿滿各大品牌的益生菌,突然想不如來寫一個真實的開箱給大家~可能可以找到適合毛寶貝的又不用浪費掉大把的銀子哈哈~

以下是我家裡的五款寵物益生菌,也是目前市售蠻夯的,大部分都是被推薦的~

S__6684763.jpg

S__6684762.jpg

S__6684760.jpg

  1. 星巴哈尼寵物益生菌 犬用
  2. In+plus 保健腸益菌
  3. Tomlyn 威龍獸醫配方 益生菌+益生菌水溶粉
  4. 旺喵益生菌 犬貓適用
  5. 德國家醫 寵物保健系統

益生菌開箱比較文圖_210816_13.jpg

 

以下來具體分析一下~ 每一款菌菌,

包含菌數,價格,菌種,調味

※媽媽我都會親自試吃,因為沒吃過不敢給我們家寶貝吃!※

 

第一隻 來開箱:星巴哈尼 寵物益生菌 (犬用)

打開之後是一包一包的獨立包裝,每個包裝上都有星巴哈尼 logo而且每包都非常乾淨,

感覺是比較注重【質感】的廠商,個人是感覺開箱感很不錯

 

【包裝】

打開盒子一共三排,很整齊的排列,很加分!

【適口性】

聞起來沒有特別的味道,有一點點優格的味道。粉末蠻細緻的,而且不會結塊。 吃起來不會甜,但我們家多多很愛,所以吃的很OK~。標榜沒有特別調味,也沒有添加人工化學包括香料,香精,我本人很喜歡比較天然無調味的東西,覺得不太會造成孩子們的腸胃負擔。

【成分】

一包菌數有120E, 好像是目前我看到市售最高的,菌數給的很足夠。並且外盒菌種有列出來。我個人覺得菌種列出來很重要,不然我怎麼知道在吃什麼菌 看了這篇文章,真的覺得菌種的挑選非常重要:如果挑選寵物益生菌?

益生菌開箱比較文圖_210816_6.jpg

 

目前賣場優惠活動:活動鏈接在這裡

第二隻來開箱:In+plus 保健腸益菌

【包裝】

包裝來說,上面的薩摩耶我是真的挺喜歡。微笑天使很療愈的感覺。但整個包裝,真的讓我覺得像是給比較大型犬設計的,分量真的很足。滿滿一大罐,有種便宜又大碗的感覺 。

【適口性】 

打開之後,我本人真的不是很愛,因為顏色看起來很『色素』。非常的橘,聞起來也有一種橘子的味道。雖然是買益生菌但感覺顏色觀感比較不討喜。
【成分】

罐是280g,只有寫11種菌,綜合腸益菌? 菌株沒有清楚標示出來。雖然有其他維生素的配方,但主要是為了買菌菌,再這方面覺得沒有那麼放心 。

益生菌開箱比較文圖_210816_16.jpg

 

★第三隻:Tomlyn 威龍獸醫配方(益生菌+益生菌水溶粉)

這隻是毛爸經過店員狂推說是獸醫專業推薦,所以一定要買來試試看 !

【包裝】

每一盒有30包,綠色的獨立包裝,包裝還蠻美的,可是個人感覺這個包裝菌菌比較容易結塊~

【成分】

包裝上有註明內含四十億個以上的益生菌,幫助維持腸道菌叢的平衡,加上獨特配方打造健康身體!然後獨特配方是什麼也沒有寫出來,只有寫獨特

內含菌種包含(水分,果寡糖,總微生物量不低於40億,屎腸球菌,乾酪乳桿菌等5隻菌 )

【適口性】

每次倒出來都是一塊一塊的。味道就是沒有過多的調味,本人比較喜歡不要過多調味啦,感覺比較健康無負擔

益生菌開箱比較文圖_210816_17.jpg

益生菌開箱比較文圖_210816_12.jpg

第四隻:汪喵益生菌(益生菌+酵素)

【包裝】

應該是一整盒的量~打開就是一包一包的銀色鋁箔包。價格真的感覺很平易近個人,可是裡面散包看起來就是排列塞在盒子裡,包裝比較粗糙

【成分】

內含60億活菌,應該是一整盒的量

【適口性】

汪喵星球的汪喵益生菌味道真的是最最最濃郁的。整包打開感覺在吃魷魚~真的是南美魷魚濃濃的海味。真的感覺很像在吃魷魚粉~小零食。多多接受度也OK,但每次吃完真的嘴巴會“臭臭魷魚味很久” 。

益生菌開箱比較文圖_210816_1.jpg

益生菌開箱比較文圖_210816.jpg

第五隻:德國家醫 寵物保健系統

【包裝】

跟原本想想的菌粉不太一樣,因為這個菌菌是膠囊狀的。然後打開粉末也比較細~是灌裝,感覺起來比較方便,但量是真的很少。

但菌菌的重點是菌數不是看起來大包就一定菌菌比較多~所以吃看看吧!

【成分】

拿起來猛的一看我以為是什麼糖果~~裡面是一粒一粒的膠囊,菌菌好像菌粉的比較多。產品的粉末比較細,只有一個菌種,就是屎腸球菌。因為這個菌聽起來蠻有意思的,所以就Google一下,不谷歌沒關係,谷歌完嚇一跳。這個菌負面的影響力大於正面的耶。還是覺得挑選上要慎重,我本人沒有很喜歡覺得對多多健康有疑慮就不敢給寶貝吃。

【適口性】

膠囊狀我自己比較不喜歡,因為我們家多多比較不喜歡吞,但包在肉肉裡還是可以~大型犬的好處!但小型犬可能粉末狀比較適合吞嚥~個人覺得啦

粉末很細,解開膠囊直接吃真的味道蠻奇怪的,而且粉末很細很容嗆到(是指人類啦)!攪拌在食物還好,但多多就不肯吃了!看來味道沒有很喜歡!

益生菌開箱比較文圖_210816_11.jpg

益生菌開箱比較文圖_210816_9.jpg

 

總結~心得分享!

總的來說這五款菌菌我覺都還不錯,都賣的很好,但CP值最高且我最安心的是星巴哈尼益生菌!

標識清楚,且每克就有120億的好菌。最重要的還有一隻是專利菌株,光聽這個就覺得很讚!而且我們家多多真的非常喜歡吃,每次都吃光光一臉意猶未盡。那吃到現在已經快三個月了,中間一直都食慾很棒,便便也都棒棒,感覺體質調整真的有差。之前的多多比較不穩定,更換食物或者乾糧就會容易便秘,或者拉肚子。現在體質比較穩定了,就算更換食物,也不會突然軟便或者便秘了

獻上全部的解析圖

益生菌開箱比較文圖_210816_20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Ginalovep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